2010-06-07 01:43:33

中國的文字真是「美」



中國的文字真是「美」

~~~~~~~~~~~~~~~~~~~~~~~~~~~~~~

還真不知道古人造字,

就是這麼多才多藝,

看到這麼「美」的中國字,藏有好多的感動。(摘自網路)

~~~~~~~~~~~~~~~~~~~~~~~~~~~~~~

字裡暗藏玄機的感覺,

不光是「字義」還能構成「象形圖」呀~

一個字就不簡單,何況是二個字、三個字、四個字、五個字…

~~~~~~~~~~~~~~~~~~~~~~~~~~~~~~







~~~~~~~~~~~~~~~~~~~~~~~~~~~~~~

不過,如果文化教育再不好好珍惜傳承,

未來何時都將成了空,

尤其是文章中「錯別字」用的就更離譜了,

請看吧~是這樣慘兮兮的。(摘自一位老師的告白)

~~~~~~~~~~~~~~~~~~~~~~~~~~~~~~

1、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2、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精,寸精難買寸光陰。

3、他總是能適時的生出他的手幫我。

4、我朋友家開早餐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

5、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