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3:32↙☆ 慷 ★↗

★開不暸口 只剩沉默☆

我很慚愧 不懂愛的我 直到了你最後1秒離開

我還不能給你個答案 你說我等到下個暑假 就會忘記妳

我相信 我不會 我知道你不斷用親密的語氣 想確定我們的關係

每次的尷尬 都讓我不知所措 你甚至用下限 想要我說出個答案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很對不起 

我只能用。。。帶過 直到你下線 我才說了許多話 當你看到

或許是下個暑假 但是我不會忘記妳 你是我的好朋友 是否有見面的機會

我不敢去想 想到就觸碰了許多回憶 每種回憶都刺痛的我心

爲什麼 我會不斷的開玩笑 因為我想留住你們 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再失去

任何朋友 或是背叛 看到自己朋友互相吵架 鬧翻了 翻了臉

對於我來說 也是另一種不愉快 看著你我的歷史訊息 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每段每段的 計入心中 從恰吉 到要我辦報台 在跟我說你對我得感覺

我好感動 真的 雖然文字不能明白的表達我的心情 但我真的 很不捨

每次談心 開玩笑 鬧對方 每次想起你逼著我唱歌 每次的吵鬧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你是個大忙人 有很多人喜歡妳 你說你傷害了很多人

我很對不起 那麼多人愛妳 我卻表達不出自己的心意 不該是這樣

或許我覺得 你離開我 對你來說 才有真正的快樂 你說很多偉大的人

都說爲了妳好 可以爲你放手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妳 只是我覺得

有我的存在 讓你吃了不少苦吧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愛與喜歡

套上那句 藉口  真的 不了解 但是我願意去嘗試 我很對不起

沒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下次在見面 或許是一年後 我不會忘記妳

你是個好人 很可愛  我真的對不起妳!SORRY 

我不懂怎麼選擇 我問過很多人 但是都不足以達到我要的答案

我甚至用了點點名 想知道所以然 但是變成別人開玩笑的話題

有人曾經說我 一定了解 只是我現在很混亂 我不斷的追索答案

忘了身邊的一切 想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我開不暸口 只能透過網路

我只能說   不是我不想給你個答案   是我真的沒辦法

           對不起   對不起 
你說你要考上好大學   我打從心理 爲你加油 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加油

      是否喜歡貓的人 跟喜歡狗的人 相處的很好?
        
            
美果 2007-08-30 20:17:50

 
 每篇 都好多人留言喔 XD
 姊姊我沒來 太對不起你了 ...
 

版主回應
姐姐阿姐姐 我好想問你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是怎麼樣的
以你那麼多經驗 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我好想知道  ...=ˇ=沒關西喇
XD 會很多人嗎=///=我也覺得
真的是超級謝謝他們的!!酷ˇ
姐姐很忙=ˇ=不用長來沒關西
哈哈偶而來看我一下壓!!
2007-08-30 21:16:46
小豐豐 2007-08-30 17:19:31

其實ㄋ這種作法
非常ㄉ好
不喜歡別人ㄉ話
強求是不好ㄉ
就算對方得到ㄌ
也不是真心ㄉ
ㄋ能這樣坦白跟ㄊ說
對ㄋ或ㄊ都是ㄧ件好事
男、女朋友做不成
並不代表就不是朋友
ㄋㄇ可以當最要好ㄉ朋友壓~~
還是噁已跟以前ㄧ樣ㄉ快快樂樂過日子
這樣對雙方生活起來都沒壓力
小龍我欣賞ㄋ唷~~
對ㄋ說一ㄍ字~~&quot讚&quot

版主回應
阿豐 阿 阿豐
你的錯字押 還是那麼多
我終於知道我妹子要我改掉
注音文的習慣了= =我有點看無
哈哈 你也改一改吧! 嗯 坦白 讓人沒有壓力
哈哈欣賞我喔=///=我害羞 黑黑
2007-08-30 20:08:23
球球 2007-08-30 17:15:28

現再 你不懂你ㄉ心意
直到你不再擁有ㄉ那時候 你就會明白
所以 ~~
你還是早點了解你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是喜歡還是愛
不要等到失去ㄌ才後悔唷 ^^

版主回應
等到會讓人後悔 也能讓人明白
我到底該怎麼做 有得必有失
再同一時間得到的東西
在同一時間失去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平等?
2007-08-30 20: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