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02:27↙☆ 慷 ★↗

曉琪 點點名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曉琪!!  】

01.你是男生/女生? 超級超級MAN 的男人!!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不知道!!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不是呢 不是呢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好麻吉!!

05.有情敵嗎?  如果是愛 那就有喇!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我非常非常專情!!OK?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不知道

08.初吻幾歲?  現在都還在喇=///= 想要?送你喇=3=

09.地點是在哪裡?  =  =想要約時間壓妳!

10.有Fu嗎?  母災母災!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秘密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毅力不錯!!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什麼年代了 讚!!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會爽死=//=!!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溫柔 對我好的呢 還有正!!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搞笑 開朗 XD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沒這種FU過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都重要!~~~~~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有壓。。說我的那個人 是個 王八蛋!!

20.喜歡談戀愛的Fu?  ,,,,喜歡喜歡=///=?!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就。。。就。。死掉了呀 老子 不是很會游泳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亨 老子不信有這種事!!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當然壓 就算不在一起 也是好麻吉!!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蝦咪 還沒在一起 酷ˇ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母災

26.你的感情觀?  ,,,,聽無 不就是那樣嗎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錐子"座  他們都是王八蛋!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她高興 我開心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我本來就沒什麼希望XD COOL!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槓 她讚美我? 只聽過他說我笨 亨

31.談過網戀嗎?  ,,,,妳。。不知道 有可能。。母災。。。

32.有結果嗎?  ,,,,還沒談怎麼知道 妳腦殘喔?!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是非?! 我大部分只提自己~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看正不正XD !!
                 (上次看到 肥阿罵級的 穿粉紅迷你                   裙喇 槓!超噁心的)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瘋狂?!我那麼天才 不做傻事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哦 =///=廢話 會很HIGH!!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除了垃圾場 公共場所 以外!!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無無無無無 =///=誰敢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甩?想甩是吧! 走!!跑跑卡丁車!酷ˇ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還沒談過=///=!!

第二份。。。= =好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開始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跟你很熟喔!想知道喔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既然都要死了 就死得乾脆一點喇 要死一起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癡心絕對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最近 有阿呆 寫卡片給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女生壓 我不是GAY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偷拍偷拍-////-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反正都是人  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  =你要我該說什麼 你們都知道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剪頭髮喇 槓!想到救美送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灣人~~桃園縣八德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秘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澳洲~!!! 我要再去滑雪場撞人XD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小褲褲?

  答:  藍色藍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一個都沒有 缺點?多到妳ㄔㄨㄚˋ到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  ="別跟我拿錢 就OK阿你!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自殺喇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就是人阿 ~笨蛋  事:感情  物: 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內在最重要!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妳這小鬼 在點我 我把你斃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還能怎樣!!!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幹麻跟你說 先透明了再說XD~~~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往事 國小是美好的!@@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還沒有經驗喇 幹麻妳!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 知 道 耶 如果有 不要也罷 人渣!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互愛互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欸ˇ 跟你不一樣 只會吃喝拉撒睡 豬喔。。=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我不相信喇 我不信!!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給他打壓  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不過 別太過分~!!
     (你們是知道的!!老子綽號 不是假的~!喔都)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這種人  廢物 炮灰 有必要我就宰了他!!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阿錐? 你們是知道的呀 錐子碼!看他可憐 罵一罵就好XD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你誰喇妳!!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你白痴喔?不快樂幹麻微笑 不微笑 哪來的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其實 就算不說 我也不會後悔 只要她快樂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真心互愛。。。

*fish: 你喜歡微笑嗎?

  答:  妳是要我天天用膠帶和牙籤?把臉用出個微笑是吧?我怕變形喇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我願意。。。XD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就 還能怎樣 公平競爭 真心相愛 還有什麼好怕!!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大家 都叫我 "錢主"。。。我還能怎樣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打你這該死的點點名= =(用拳頭)!!


*寶貝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  妳哪位?

*傻恋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爽歪歪~=///=當然會HIGH

*阿 杰 : 你喜歡的人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天吶ˇ真的嗎GO~GO~GO!!!(小孩子不要學)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去死八 王八蛋!!!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 :  鬼知道你誰 反正你不是我的誰?

*小龜宝 :支持同性戀嗎?

 答:  自由戀愛!!!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  A-喇 我的是胸肌~!亨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答:  廢言!!!!!!!

*骷嚕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  已你的綽號?大概 妳的骨頭 很美!!。。。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非常非常喜歡壓!!!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 :  很38  哈哈哈!!

*涵仔*芽 問:對於人生.你有甚麼看法?

 答 :  能認識好多人ˇ 接著結婚 再來等死!!!

*紅茶問: 愛喝紅茶咩?

 答 :  好喝好喝 @@!

*傻妞問: 你(妳)現在很幸福嗎 ?

 答:  很幸福幸福XD

*Rising sun 炎夏〃寒問: 請問快樂有好處嗎 ?

 答:   妳都很快樂了 還不是好處嗎?腦殘喔妳

*啊檸 : 今天開心嗎?

 答:  今天 很開心=//=有人唱歌給我聽 哇哈哈


 小龍ˇ:愛?跟喜歡 要怎麼分辨?

 答: 這是我要問的 我哪知道= =

  妹子-哈哈 認命吧
 美果-姊姊  一起玩一起玩
  小豬-陪淑淑一起玩喇妳!!
  阿芳-怎麼可以少了妳
  阿豐-好久沒你的消息 = =一起玩
  花寶-哈哈 看你要不要玩呀
  周咩-=ˇ="快開學了呢 一起玩吧
  小禹-。ˇ。酷ˇ  一起玩一起玩
  BOBO-哈哈 就說下次會有妳 你一定要做喇妳!
(PS:不想打 沒關西 告知一下 XD 我也是被逼的喇) 
小豐豐 2007-08-30 17:12:54

是ㄋ都沒密我
也都不找我聊天
怎ㄇ會有我ㄉ消息呀
每次都是我密ㄋ

版主回應
哦...是喔=ˇ=
哈哈ˇ沒關西 註冊那天一起初來玩押!
‵不要到時候找藉口 我打死你ˋˊ
2007-08-30 20:14:21
花寶* 2007-08-28 23:12:25

拜豬公唷XD
對了 窩喜歡吃蘋果 記的唷

版主回應
哈哈ˇ拜神豬辣ˇˋˊ
拿蘋果ˋˊ堵住你的嘴吧
挖哈哈哈 COOL~!
2007-08-29 00:35:10
花寶* 2007-08-28 22:19:46

哈哈哈 好純真XD
是唷^ˇ^ 原來窩知道你上限了呢
真的麻 窩可以教你幾招 不收費 窩好樂意XXD
酷耶~

版主回應
哪尼..真的嗎!!那我要待多點水果
去拜師摟?XD 哈哈哈!
COOL!
2007-08-28 22: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