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03:27:53阿寶

能多脆弱


仍然太脆弱。

每天都會掉進一個很深很深很深的洞裡,
只是時間長短的差別而已。

太痛。
太煎熬。
我連一句 "妳好嗎" 都心痛到呼吸困難。

我很努力,我很努力不去接觸不去回想不去牢記,
我很努力,我很努力不要崩潰大哭太久,
我很怒力,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關心不要去在意,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正常生活不讓人擔心,
只是好大好沉的情緒就這樣壓在胸口,
我無法大口呼吸,我胸口抽痛。

仍然想念。
仍然懷念。

所有的習慣都還在,
只是肩膀好空,只是手好空,只是心好空。

能不能痛到什麼都不要了。

就算這樣,
我還是無法回答那句妳好嗎

就連一句,我不好,都因為怕給你更多壓力而沒有勇氣講出來。

而那些從頭到尾的委屈,不是不想討回公道任自己被誤會欺負也不是害怕,
只是不想計較。
有比計較,遠遠更重要的東西。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