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1:25:01阿寶

崩解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但其實,
一切一直都沒有過去,
痛一直都還存在。

我只能很努力,讓自己停住,
只是光是停著讓回憶侵襲,就已經足以讓我崩潰到不能自己。
只是光是試著將一切放空,就已經足以讓我迷失迷惘。

我沒有方向,
我沒有期望,
只是任憑那些壓力和責任,吃力地站立。

很努力在支持那搖搖欲墜的身體,
很費心在堅強那千瘡百孔的心靈,
我知道我終究會失敗,
我知道我已經什麼都無法相信,

所有的一切,那些好不容易他讓我相信的一切,
在一夕之間全部改變,那些逼退的說法,那些解釋不得的痛心,

就在那一天,
世界早就已經崩解,什麼都不曾留下。

沒有情緒,卻止不住眼淚,
是一種連掙扎都無能為力的自我毀滅。

上一篇:能多脆弱

下一篇: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