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3:05:31阿寶

逃離

默默的已經半年了,
試著回想當時的每句話,每個著急,每個情緒,每個情境,
仍然沈重著疼痛的不能自己。

”該往前走了“ 不止一個人這麼說過
只是,做不到。

明明已經這麼絕望,明明已經痛到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
卻仍然願意讓自己陷入那個只有自己記得的記憶裡,
如果可以,就這樣躲起來什麼都不要面對了好嗎。

我一直都沒有在別人眼中的那麼勇敢和堅強,
只是逞強的不著痕跡,只是倔強只想自己哭,
這樣的我,從前總是可以第一個發現我的你,
那樣的你,從前總是全心放心寄託給你的我,

你還在,卻也已經不在,
我還在,卻也已經不在,
那些記憶裡,已經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一直在逃,試著離開那些刺激那些回憶,
卻無法忽略你總能出現在每個地方每個時刻每個念頭每句話裡,
有人說著那些讓我更撕裂的話那些我不想承認卻也無法否認的話,
躲不開也逃不掉,

已經背不動。

上一篇: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