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00:36:20阿寶

受傷


最難受的感覺,是跟一個你一分鐘都不想分開的人說再見。
The worst feeling of all is have to say goodbye to someone who you want to spend every minute with.

還有一種情形是,彼此相愛的那些深刻的回憶對方已經忘記,
只能自己躲在角落看著對方偷偷哭泣,
然後也許等著有天在心裡說再見。


覺得受傷,覺得痛。

有人問我:都這樣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替他想?
我是多麼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她。
如果已經覺得沒有差了那我又何必把自己搞成這個模樣。
因為我還是,太在乎。

我本來,突然好想好想告訴你。
你是有女朋友的,你的女朋友是我。

但語氣和態度讓人受傷。

如果有一天發生意外我離開了,我會後悔沒有告訴你嗎?
也許不會,也許反而慶幸你不記得我們多愛彼此承諾了彼此多少幸福,
至少在我離開的時候,我愛的很深很深很深沒有任何埋怨,
就算哪天你想起我,至少不會因此太困擾,因為我太愛太愛你。

我還是不想要替你做任何決定,
也許有一天我會告訴你。

也許有一天我會很勇敢地,替自己做一個決定。

決定一直很愛你,決定自己很堅強,自己陪自己走人生的路。

上一篇:日復一日

下一篇:能多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