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23:49:35阿寶

日復一日


看到很久以前看到的話,放在FB: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人無法用我們所期盼的方式來愛我們,
不是因為我們不值得那份愛,而是基於其他一些我們無法掌握的理由。

有個人,始終有個獨特的位置,在心裡,十多年都不曾改變。

已經不自覺了,想念就跟呼吸一樣自然。
但是緊接而來的揪心和撕裂卻也總是沒有一分一秒放過我。

這一切一切早就已經大過所有我能承受,
多少次我真的寧願發生所有可怕的事情的人是我,
多少次我真的寧願記憶被掏空的是我,
但靜下來想,我怎麼能跟你交換讓你承受我現在所承受的這些殘忍這些碎裂。
我捨不得讓你承擔我現在所背負的一切。

但我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看著你若無其事的文字,我心裡好矛盾。
你說你是開心的,
看著這樣的你,我突然想要變得好小好小小到就像宇宙的塵埃,
如果我站在原地維持這樣的距離,或是往後退,足以讓你開心安全,
Why not? Why not! WHy not.

太多至今仍然撲朔迷離的事情,
為何要如此搞剛的拉開距離如此麻煩的讓我疑惑退縮甚至失落,
我無法懷疑我深深相信的你,也無法懷疑說著他幫不了我什麼卻欉康我的人,
我很害怕。

到底還要我退到哪裡去,
到底還要我假裝不傷心不痛跟你隨意聊天多久,

當你提"男朋友" 你知道我心裡多痛嗎
當你問“為什麼不會再有男朋友” 你知道我心裡多糾結嗎

我想要活在回憶裡面,再也不要醒來。

我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用在支撐我“正常”過每一天。
然後回到家哭到氣力放盡大肆崩潰卻仍然在清晨無眠,
然後撐著上班交談微笑聊天,卻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開始掉淚,
到家發呆仿佛看見你在家裡的身影聽見你的聲音看見你以前的記錄,
再次氣力放盡。

日復一日。

上一篇:脆弱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