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15:53:27搞笑人生

《SMALL GIRL》李泳知,歌詞寫得真好,短短幾句,寫完一個故事

最近因為新聞,所以聽到了這首歌韓國女rapper李泳知跟EXO的D.O.合唱的《SMALL GIRL》。

仔細去看MV和歌詞,發現歌詞寫得真好,短短幾句,寫完一個故事。

⬇️下面是MV連結,可以點進去看

             [MV] 이영지 - Small girl feat. 도경수 (D.O.)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他寫出大隻女孩暗戀男孩的心情,

大隻女說:如果我有小臉、小蠻腰、櫻桃唇,你會親我嗎?

大女孩說了很多想像,但可惜她是個大隻女,不但個子高、還大嗓門,連個性都很Big,

所以女孩覺得男孩不會喜歡她。

但但但,

     很高興的是,歌詞裡,男孩(D.O.)有回答女孩的猜疑,而且歌詞寫得之好,

讓人感動!

    男孩說:

If I cared about

All those things that you care
Then I'm not yours
Yes, you're wasting all your time
On some stupid things
Baby, I'm already yours
You keep asking me
"Do I really suit you?"
"Do I really look good?"
Girl, I don't understand you
All you have to do is smiling at me
Like there's no one to interrupt us
'Cause that's all I need from you
Make that fingers, V

也太感人了吧!!!!

彷彿在罵女孩,妳這個傻女孩,我早就是妳的了,為什麼還要自我懷疑呢?

真的是太甜啦。

MV拍的也很好,裡面還真的出現一個小隻女,男主角還跟小隻女有互動,搞得女主角大隻女超難過,

MV最後男孩偷親女孩,女孩害羞逃跑那段真的太可愛啦!!!!

好歌聽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