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03:35阿寶

脆弱


承認自己脆弱是件好難的事情。
我太愛逞強太愛武裝自己,然後再一個人崩潰。

這些,本來你都瞭解。
你總是可以知道我在逞強。
我總是可以在你面前承認脆弱,你會給我依靠。

但現在不是了。

現在的你,不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熟悉的你。
現在的我,也不是你印象當中所記得的我。

我的害怕我的不安我的脆弱,
只能自己承擔。

不知道是時差的關係還是身體的關係,
昨天一直無法深呼吸之後現在很不舒服頭很暈。
我好想要依賴你好想要直接告訴你那些遺忘的過去但我無法,
我希望你好沒有壓力盡情開心的那種好。

I wish I could be strong enough for everything.
我好想你。我不舒服。


上一篇:我想你

下一篇:日復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