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23:54:40瀅その夜すぐ

I went to watch the movie " Rapunzel"



This picture was taken in KLCC.(雙子星塔)

Did you see that tree what a beautiful Christmas tree?

I like this tree's color that it is so beautiful , isn't it?

Today I finished my class in the afternoon 

and

I went to watch movie "Rapunzel" with my roommate.

Before the movie started , we had gone shopping in KLCC.

But we didn't buy anything because that things are too expensive.

之後

因為接近中午的關係

我想要吃午餐

我們就跑到3樓

想要找位置吃東西

誰知道

誰會知道

因為中午的關係

沒有空位啊!!!

可憐的我

今天沒有吃午餐

只好啃

我先前去買的Rotiboy(麵包名!超好吃!! )

接著

我們去Starbucks休息一下

喝了兩杯台幣

130元的chocolate chip

太好喝了!!

雖然好貴啊!!

= ="

趁著姐姐買飲料的空檔拍張照吧!



吃飽喝足後

就是要享受電影的時間了

喔!我忘記說了

我們是看Rapunzel 3D

嘿嘿嘿!!

3D喔!!這可花了我不少錢阿!!

= ="

不過值回票價

當然

沒又一件事是完美的

因為

周圍坐的幾乎都是小孩子

聽到小孩子

代表很吵阿

電影很好看

(可惜的是沒有英文字幕,全程英文對話,我只聽得懂50%)

那群小孩破壞了電影的美好

尤其是

我前面那一家庭

他們把所有人

看電影的壞習慣一次做足了

(我超想從他們頭上巴下去)

所以

我做了一件事

因為不可能巴頭

所以我衝著他們會講中文

電影結束時

我很大聲的講:姊姊,前面的怎麼那麼白爛(台語)啊!

這句話讓我

氣消一半

而且我跟姊姊一出去後

開始狂罵他們

(真是的!一直說要留口德都沒留到!真糟糕= =)

看完電影

本來應該要回家的

不過

電影不是我們的目的

拿回昨天修理的電腦才是重點

所以

我們從KLCC坐車到Ampang point

結果

修電腦的說

要等到7:30啊!!

我的天阿

那時才五點多耶

所以呢!!

姊姊就去採購她的襯衫

(用於presentation)

買好後

Because I didn't eat my lunch , we went to eat MCdonalds.(麥當勞!)

好貴阿

比台灣的貴阿

而且還讓我喝到coffee and ice lemon tea

超難喝的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對吧??



區區一點東西

妳知道花多少嗎??



這樣的東西花我100左右啊!!

我的天阿!!

真是的!!

氣死人了!!


拜麥當勞所賜

時間很快的過去

我們輕輕鬆鬆的拿到了電腦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了

結束這一天從早上7點多出門到晚上9點多的行程

累但值得11



在氣再累

還是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