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2:55:09瀅その夜すぐ

I finished me writing today.oh~yes!!



開頭先放一張

嚇死人的照片

別介意啊!!




今天非常好

我的writing考試

老師昨天已經給我們Topic 

所以

寫得很順暢

但不知道

質量就不知道好不好

= ="

別太苛求啦!!

嘿嘿嘿!!!

今天平安無事的過完了writing class

不知道明天

writing課會怎樣???

謎樣啊???

希望

可以不錯!!XDD








託姊姊的福

我今天去了一趟

Anpang Point

灌了我的office

我等了好久喔!!

很值得啦!!

我終於可以

用office

不用再打什麼金鑰密碼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他是英文版的

天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只好告訴自己

好好的練英文吧

不管

他的語言

就給他用下去吧!!

嗯嗯嗯!!




今天

我翹掉了晚自習

跑出去

XDDD

我想上面的會很想罵我吧

不管了

準備

好心情

明天出去看電影

加買後背包

順道去拿回

Lillian 姐姐的電腦



今天

就這樣了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平平凡凡的

一天!!












現在的我

是沒有時間

可以喊累

在累時

適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會有前進的動力








Keep going , Cl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