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3:02:05瀅その夜すぐ

雨下很大的一天!!

放學後

雨突如其來

的下了起來

超級像台灣的颳颱風

好討厭喔!!

褲子和衣服全濕

之後又上LRT吹冷氣

我的天啊!!

我想我可能快要感冒了吧!!

我今天好死不死又穿球鞋

所以

我的球鞋要報銷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乾

= ="

I hate a raining day.

這裡最近的天氣

都喜歡在我放學時下雨阿

已經第二次了耶!

除了

下雨之外

還有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

明天是我的

writing 期中考耶!!

我的天啊!!

真是太棒了!!

我都不會寫呢!!

非常好

我越來越討厭這個老師了

他今天超級自大的說

如果你們不知道什麼是嚴厲的老師

看我就知道了!!(嘔~~)

超噁的啦!!

最好是你啦!!

......




不過

最近

我漸漸的發現

我的單字量真的嚴重不足

我的聽力也是嚴重的聽不懂

我知道很多字

但是

我總是要等到

人家
 
拼出來我才知道意思

我聽不懂

我只看得懂

我真的太弱了

我意識

到一件嚴重的事情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有可能

過不了105級

我說真的

不是開玩笑而已

咳~~自怨自艾沒有用的

我應該需要Keep going!

Everyday I need to talk myself , you can do your best!

Don't worry about it , Claire!!




而且

在沮喪也要微笑







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