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2:46:27瀅その夜すぐ

今天放假XDD馬來西亞好多假啊!!!

 

前幾天的天空

很漂亮

但我不喜歡紅紅的天空

他就像是

預兆我悲慘的今天

 

今天

馬來西亞放假

應該是要很悠閒的說

可是....

為什麼??

我要被writing 埋沒住呢??

我的天啊!!

我要寫5段的作文

我的思想沒辦法文思泉湧

How can help me , please??

I am getting crazy now!!

這些東西我搞了很久

真的好累喔!!

如下是草稿

(這是第二份草稿,第一份現在躺在垃設桶中!!)

 

↑ Introduction & Body 1

 

↑ Body 1

 

 Body 2

 

 

 Body 3

 

 

 

 Concluding

密密麻麻的

我看到就怕

但是

這只是草稿而已喔!

真的只是草稿啊!!!

等等要寫得更整齊

想到這我就快昏倒了

我任命的提起筆來寫

寫完後

直有一個感想

OH MY GOD!!

我的手快斷掉了啦!!

為什麼呢?

等等看到照片就知道了=_="

以下是寫整齊後

 



第一面






 第二面





 第三面





 第四面

有人猜到了嗎?

我寫了三面的紙

真的手好痠喔!!

 

雖然

我終於

完成一樣功課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

明天的2樣presentation 

我一個也沒做阿~~~

我想

我還是明天早上來做吧!

明天頭腦會比較清楚

因為.......

我現在的腦子榨不出任何一樣東西了

好累喔!!

= ="

一想到

明天

又要面對那個老師了

真討厭啊!!

 

 

不過在累

在討厭都要微笑

 

 

P.S:I hope that I can finish my presentation successful.

I will .

 

 

 

瀅その夜す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