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3:29:47瀅その夜すぐ

宅在家裡的一天+出去吃晚餐

今天

我破天荒了

10點多起床

天啊!!

多麼不可思議阿

我通常都7、9點起床的阿

這事實證明了

我昨天真的很累

今天沒有做什麼

起床後

隨意吃了一下早餐

開啟Facebook

玩了2個小時

就把電腦按休眠放在一旁

開始我的功課和筆記的世界

我發現功課不多

但是我的筆記有兩天沒整理了

天阿!!= ="

累積下來還蠻驚人的耶

我現在才發現

而我一直說要打作文

結果一直都沒打呢!!

真糟糕阿

!!!!!!!!!!!!!!

我的作文阿(遠望~~)

中午的時候

我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吃中餐

為什麼1個小時呢???

因為

陽台好舒服阿

坐在躺椅上面

吹著自然風

看著眼前的景色

阿~~~~~

一大的享受阿

好棒啊!!

所以不由自主了拍了幾張照片

XDDDDDDD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換新手錶了

昨天逛街時買的

還有另一支

不過等有機會實在照吧!!

我吃太久了

吃到我家姐姐以為我出門了

對不起阿

我太享受了!!

真棒的午餐

我深深的覺得

我下次要常常去這樣吃

放鬆自己的心情

不必捨近求遠

家中陽台是最好的地點

嗯嗯嗯

享受完

繼續和我的功課奮鬥

晚上

跟阿姨一家人出去吃飯

餐廳名:趣台北

裡面的裝潢好好玩喔

有一張九份的圖

我還以為

這家店在九份也有一家

結果

仔細一看

......原來是合成的

真是可惜呢!!

不過看到照片

還蠻想要吃九份的亞尼克蛋糕

好想念阿

蛋糕XDD



吃飽喝足後的一張照片

本來想要拍

一杯拿鐵冰沙的

不過

在拍之前

James就給我用湯匙

挖了一大匙去吃

我真是XXOOX

很可惜沒拍到

不然的話

不錯漂亮的說

雖然

他的糖

好像不用錢似的

好甜阿

上述所說的

這就是今天一整天

很普通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很放鬆






所以

給自己一個微笑

是走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