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17:33暗暗♥

好想哭...


現在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哭!!

真的真的!!

可是沒有一個可以哭的地方!!

好可憐...也沒人...會在意我!!

不過姐人真的很好!!

能喜歡上他或是被他喜歡上...都一定很幸福!!

不騙你!!但是...他已經有人定囉!! (呵~)

雖然他很怕女生哭...

但女生不哭還是女生嗎??

剛剛聽到一個令我更心痛的事!!

但我沒辦法說出是什麼事!!只能讓它處在我心中...

繼續刺著我的心!!讓我心像被四分五裂!!

唉~這都是我活該!!誰叫我那麼笨勒?

姐叫我加油!!我一定會加油的!!!

但我能忍住淚不放到啥時呢?

不知道!!可能明天去學校我就崩潰了!!

但我會盡量忍!!唉~

暗 暗 好....痛....苦.....

上一篇:忽然...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