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30:25暗暗♥

堅強!!

堅強...

這二字很好寫!!很好讀!!

但...

好做嗎??相信我!!!

非常困難!!! 雖然我也堅強快3年了!!

但...總覺得...我快不行了!!!

我究竟還可以撐多久?我不知道!!!

人生中的知己很少!!像我就是!!!

每次想找人聊天...一打開電話簿...(手機的!)

覺得可以打的人...0個人...(有但他很忙!!)

但最近我覺得...姐姐可以呀!!

因為,以前總覺得...

他跟他身邊的那位先生一樣,非常大嘴巴!!

所以想打卻也沒打!!

但原來他不是!! (呵~)

所以...以後有可能要一直麻煩他了!!!





呵~謝謝你 姐







我會繼續撐下去的......


上一篇:好想哭...

下一篇:姐!!這篇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