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00:17:39期盼著永遠

相像

妳的味道
已經慢慢從房間裡消失
幾乎已經聞不到
現在房間裡反倒是煙味較重
想起從前
一方面是妳討厭煙味
一方面是想要我少抽點
所以不准在房間抽煙
甚至每當我在陽台抽煙
妳還是會唸我
就算我說陽台很冷
妳還是不准我在房間抽煙
偶爾卻會心軟
讓我在廁所抽煙

其實我可能有點犯賤
雖然會覺得被唸很煩
甚至被管很多很煩
卻還是很愛討罵、被妳唸
就算有時知道做些事
會讓妳不高興
甚至會惹妳唸一頓
卻忍不住故意這麼做

我知道有時候妳唸是因為關心
有時候只是因為看不順眼
有時候唸太多次
妳也懶得再唸
只是悶在心裡
就算我想哄妳
妳也不會說

有時候,覺得我們真的很像
不開心時常常選擇壓抑
悶在心裡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情願被誤解而難過
卻也不想解釋些什麼
有時候明明是關心
說出口的話卻不太好聽
有時候明明是想念
說出口卻像是在抱怨

或許,從前的我們太相像
也是我們會分離的原因之一吧

上一篇:身體

下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