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3:00:23期盼著永遠

一切

突然很想見到妳
突然覺得,還能夠見到妳
也是一種幸福
至少,不像再也見不到我外婆
就算妳根本不想再見到我

突然覺得,很想一個人的時候
還能夠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都是很小很小的事
但現在的我
卻連這麼小的幸福
都沒資格擁有

妳已經不想再見到我
也不想知道我的消息
也不想聽見我的聲音

我知道應該死心
也知道應該放棄
更知道不應執著
甚至清楚
只會讓自己痛苦
只會讓自己難過
卻不能夠
忘記一切

縱使這一切會讓我難過
會讓我悲痛、難受
卻也是這一切帶來的幸福
支撐著我繼續

我知道,如果失去這一切
雖然可以不再痛苦
卻會變得更加冷漠
所以就算難受
就算不斷崩潰
我還是咬著牙、流著淚
繼續忍著一切
緊抓著不放的撐下去

上一篇:相像

下一篇:頭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