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35:44wei

有妳就足夠了

公公阿
婆婆說有你就足夠了
她不奢求任何東西
她只要有你陪在他身旁
不論做什麼事,去什麼地方
只要有你在婆婆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真的,真的!


從來沒有人讓婆婆這麼的感動
任何事總是想的很周到
讓婆婆能不受到傷害
任何時候不論我開不開心
你總是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讓婆婆的微笑電死了公公


從來沒有人讓婆婆如此的愛
愛到無法自拔
愛的讓自己快發瘋
為了公公哭,為了公公笑
為了公公而努力讀書
為了公公而不做那些你說不能做的事
為了公公而不去那些你說不能去的地方
為了公公我說了好多謊對於家人
為了公公,為了公公,為了公公 ..


公公。 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

我想要你是我的最後一個。
我想要我們幸福長久,甚至超過天荒。
我想要我們甜蜜永久,甚至超過地老。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我都想要  ..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想要 ! 


公公呀 ,, 雖然我們現在距離遙遠
不過我們卻心連心啊
公公呀 ,,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不過我們一見面就是甜蜜啊
公公呀 ,, 雖然現在的我長期看不見你,就是瘋狂大哭
不過我是因為很想很想你
我知道,你會擔心,你會心疼
不過我也正再努力學會現在怎麼一個人啊
畢竟還久,我們才可以天天黏在一起不是嗎?

所以相信婆婆我一定會學會的啦 ~
別心疼我哭,別擔心我涙 ..
因為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學會。


公公,即使心連心阿 ...
還是偶爾會空虛餒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