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8:49:08wei

You’re my woman You’re my forever love



粉紅色的心 是我想妳的心 

愛在音樂中飄起 尋找白色的天地 

是我們的默契 誓言輕輕許

卸下後照鏡 過去不必停 請把傷痛全部歸零

愛的甜蜜語言 像溫柔的聲音 

把分開的兩顆心緊靠在一起

疲倦的我 歇在妳懷裡

妳用盡力氣呵護我的焦慮 每一步我都珍惜



快樂因為妳 笑容轉不停 我才會變的美麗

想念因為妳 有點孩子氣 愛有妳不會膩

甜蜜因為妳 幸福了記憶 世界才變的美麗

勇敢因為妳 心不再游移 妳是我的唯一



上一篇:有妳就足夠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