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0:42:25呆呆 ☺

{YOU & ME}♥






發現*

我很愛 喊你的名字

李 xx

ㄛ耶

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


119隻了耶~

^o^

開心~~~







YOU & ME☺ 

詞 : 王雅君/陳思宇
曲 : Skot Suyama

漂浮天空
原來是躺在你寬寬胸膛
有總溫暖和依賴
讓人期待
好多幻想

跟著搖擺
((你帶我在愛情深海裡徜徉
沒有懷疑跟著你))
搜索神秘的地方

{{我們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可思議
一個眼神就能安心
微風也吹來 甜蜜}}

不管我走到哪裡
我都想你
”你住在我的心底”
春夏四季
你給我 專屬的美麗~

讓我相信
一起打開未來
有YOU & ME










我的未來 少了你怎麼行

你的未來 少了我怎麼行

我們的未來 少不了我們2個


^ ^



*一起打開未來
有YOU & ME

上一篇:{同行}♥

下一篇:{城裡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