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0:06:41呆呆 ☺

{城裡的月光}♥






不得不說一下

昨天掛完電話 (應該說今天才對)

時間= 1:07

我知道今天早上

你一定起不來..

哈哈哈

然後

我知道你一定會回我

[開玩笑 我李xx]

這是個 慣性

ㄏㄏ


這首ㄚ~

延續到”第9次”

你懂ㄉ ˇˇ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TANK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記憶著你的臉 當然揮不散

你的每一句話 就是我最深的思量 ˇˇ

我們站在同一端。

快樂片段 都是因為有你

我期待 幸福灑滿整個夜晚的那天..



”列車” 放在專屬你的位置

”承諾” 我會一直緊緊握著

呆小紫,呆小白,呆小綠

要好好照顧唷 ^^

我知道 你會的~!


152隻~

開心~~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上一篇:{YOU & ME}♥

下一篇:{Tr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