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4:38:28呆呆 ☺

{Treasure}♥





[驚喜]

讓我 又無言又開心

你唷 ”幼稚鬼” ㄏㄏ

10秒..

我知道有多想

因為 我也是 ˇˇ



2/17 不是 ”第9次”

ㄛ 我懂 ^^










Treasure☺

作詞:元若藍 
作曲:元若藍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珍貴的寶物 
放在心愛的寶盒
一口兩口三口四口邊吃著食物 
我一邊聽歌

你 傻傻的站在窗口 
拿著剛剛買的窗簾捲起衣袖
我 笑笑的問你做什麼 
你說要釘一個 
屬於我們的天空

{{你 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每天每天都讓我心動
我 是你最甜美的禮物 
一定一定要好好把我保護}}

搭 啦啦啦啦啦啦啦 
和你看電影糊里糊塗 
((在你身上睡著 
是最大的幸福))

不知不覺過了一下午 
搭啦啦啦
你是我的寶物 
搭啦啦啦
我愛你 
搭啦啦啦









我知道 你知道

我們知道就好。




*兩顆心緊緊相連 怕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