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42:09呆呆 ☺

{同行}♥







”郭品超”

我們有 一起 看到ㄝ

那天 哇 體會到

台北真多[推銷員]。



呆呆 好想你唷。



我們應該 可以

破世界紀錄ㄝ~

每次 講電話 都講

120分鐘以上..

ㄏㄏ

這是個回憶 ˇˇ




我愛你。






同行☺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世暉 

如果我走過地球 
能牽著你這一雙手

如果有一萬個路口 
可是你一樣的跟著我

黑夜不會把愛吞沒 
除非你放開了我...

((我希望你像圍巾一樣 
把我的冬天都趕走
在每個我想流淚的夜晚 
你會用力握住我的手
從前我被偷的愛 
你也會替我找回來

你會在 
會保護我的未來 
再困難也不要分開))

”颳風下雪
的那時候 
希望我們能
同行到最後
一起把沙漠 
走成一條河流” 

{{不要放手一分鐘
今天到永久 
現在到以後 
我們同行 
別放手}}









我知道 你不會放開我

而且 我也會緊緊抓著你..


其實 你的每一句話

都是有”意思”的

我懂ㄉ~


不用擔心~!



*我們同行 別回頭

上一篇:{愛情地圖}♥

下一篇:{YOU &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