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0:29:23♣.C a t Hy。

::玻璃瓶::

美麗的玻璃瓶......
看著我的小玻璃瓶發呆
對望了半小時後,我開了電腦...
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開心
電腦可以用,應該會覺得開心才對
但是卻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反而不想有網路
因為會遇到很多感情的騙子
啍~!我只能說...算了
反正...想騙我還早的很,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會隱藏真正的心,保護我自己
不再是那個一頭栽下去的小女孩了....
被人愛還有被保護的感覺真的很棒...在身邊的人,對我這樣好
真的很心動,只是,我不想再受傷,所以,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逃避
想打開我的心....就拿出真心和行動....不要只是說說的
為什麼”愛”可以隨便拿出來,我不懂....得到對方的心
最後才說是玩玩的,真誠的心....我感受的到。
我也不怕寂寞,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不是嗎?
很長的時間....沒有男朋友在身邊,也少了關心的話語
只是,突然出現的關心和保護,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可能只是一 場夢吧.....醒來就會消失,那何必多想呢....
就這樣走下去...過多的關心和保護,我會變得依賴...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最後受傷的一定還是我.....小說上的愛情,都很完美
但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我知道
誰會愛誰多久,或許只是因為戀愛而戀愛.....而我呢?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想擁有一個真心對待的心
我也想要...只是我可能沒有資格擁有了.....我學著把心藏起來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如果傷害到你...真的只能說”對不起”了

★2004.9.25★

〤CatHy→心情日誌〤

上一篇:::眼 鏡::

下一篇:◆◇° 想念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