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7 07:24:50阿熊

⋯⋯

🐻

昨跟英文老師聊到以往職場上的二、三事。

會讓自己待不下去,都是因為人的關係。

我跟她都是同樣想法:做完自己的事,不要跟誰多說啥,沒自己的事了,就是等下班!

很單純的工作。

我們都認為目前這家幼兒園的職場氛圍算是挺好的了。

這樣就好了!

昨早園長問我到底買了什麼給她?

太忙了,一直沒時間打開。

問一共多少錢?

勾肩搭背的這樣問我。

這太親密,...

不習慣、不習慣。

我說:不貴,我負擔得起!

突然我很希望她能快快拆開⋯⋯

🐻

下請假一事,我再想想。

我想要再好好規劃一下假期...

嗯,想要一早就外出散散心、買買東西、開開心心。

很久沒如此了呀。

🐻

昨學會了賣股票,小賺幾千。

本來想抱長期...

突然感到為啥有人很沈迷...

金錢來去,交易容易。

唉...

讓我感到辛辛苦苦賺錢究竟....?

真希望我腦子能更靈光啊!

這時代用腦賺錢才是最佳走向。

我不是說純搞這些博弈....

用腦賺錢不少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