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0:07:25♣.C a t Hy。

::眼 鏡::

昨天又和我弟吵架了...原因好像是.....他不讓我睡覺吧
很奇怪,最近都很晚睡卻很早起來
或許這樣對我來說,是好事!!
最近發現~自己戴眼鏡只有在晚上的時間
就是在我的心,最放鬆的時候.....
我會換上眼鏡
................
................
或許,應該說我很愛漂亮,所以,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戴眼鏡
不過,在我內心深處,是想保護自己
可能有人會想,這關戴不戴眼鏡什麼事
只是...當我換上隱形眼鏡時,我同時也會加重我的防備心
一層看不到的保護色...能看到我戴眼鏡的朋友
也同時和戴眼鏡的我聊天,而且聊的很開心的話...那麼,我想你會是我真心朋友
如果,是個普通朋友,看到我戴眼鏡的話
我想我的防備心,會是平常的三、四倍吧!
我就是這樣,喜歡保護自己,就算會傷到別人.....
呵呵~其實這是以前的我啦~現在的我,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了
只是保護色太多....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清楚,真實的我
是長怎麼樣子了...我也不喜歡,誰自以為是的說....我是屬於哪種人
可憐的、自傲的...自卑的...我想....你們還不夠了解我
別說什麼旁觀者清...說不定此刻的我,也是在保謢自己罷了!
不過,當我自己和朋友說,我的心事,說我好難過
那就是真的...因為,我平時太好強了,也不喜歡隨便表現出可憐的樣子
嗯~~~我想你們懂的..因為我也只有和你們那幾個說過而己
所以囉~真心朋友不用多說什麼,就會了解的
有人說,要別人愛你之前,要先夠愛自己
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夠愛自己了...因為在某些時候,感情會完全付出
不會保留...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
我不夠聰明,也不夠愛自己...嗯...
我正在改變了 ....

★2004.9.20★

            CaTHy → 心情日誌

上一篇:::壞心情::

下一篇:::玻璃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