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5:12:26♣.C a t Hy。

::壞心情::

其實,我沒有辦法和一個,曾經傷害我好朋友的人當朋友
雖然他是她的男朋友,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說我愛記恨也好
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某幾個地雷,如果踏到的話,就只是爆掉的結局收場吧
很多人都會說,我為什麼要這樣,都是同學丫....有必要那麼難看嗎!!
就是有必要啦!~何必去給討厭的人好臉色~真是奇怪
原諒一個人很難、也可以很容易~只在於自己的心態而己
但現在的我,根本不想去看他~連看他一眼都覺得討厭!
其實我可以不用理他丫~反正他又不是我的誰
只是他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三不五時,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看了就討厭!!!
以前不是很了不起嗎!!自以為很多人喜歡他~啍!
算了,用這些時間來說他壞話,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上一篇::: 心態作祟::

下一篇:::眼 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