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6:40:06♣.C a t Hy。

:: 心態作祟::

  

這幾天,發現自己在夜晚裡,特別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明明很討厭這樣,

卻又做了,很沒用!!

  
有時候,愛讓人變得很小心眼,容不下任何人的...

但是,在我腦海中的那岸,有一種聲音回響

正和我說,感情是要付出和犧牲的

現在的我,或許,正要學習當一個有能量的人,一點一步的前進。

  
戀愛,可以很甜,也是件麻煩事,就像我的思考中

寂寞最大的始作俑者, 就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有時候自己和別人說的愛情論,

自己卻不一定會用上,也並不會去做,心態很重要,真的!!

上一篇::: 咖啡不加糖 ::

下一篇:::壞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