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2:39:00♣.C a t Hy。

:: 咖啡不加糖 ::

在這種深夜裡,我特別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但是今天呢!
心情還滿平靜的,今天我點了黑咖啡.....夠苦澀、但夠滿純的了
愛上咖啡的我,總是要承受弟弟的愛心摧殘....
”姐~不要再喝了啦!!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而我總是叫他”閉嘴”,有人說,喝咖啡聊是非...是個不錯的溝通方式
但是我覺得呢!偶爾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看著書,也是另一種享受
我的咖啡不加糖,一改以往的作風,連奶精也沒加下去。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變化很大,有時候朋友的關心,反倒是總壓力,能感受得到,誰是真心,誰是想看我失敗的醜態,在這一、兩天一目瞭然。結果還是我想太多,他還是很愛我,只是不懂得表達,這是我選擇的吧!就像瞇瞇眼北鼻說的,他真的是玩game玩昏了頭,又睡到不知道人去了。事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慘,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啦,而原諒一個人,真的需要時間,還有顆溫柔的心,但是各位,我不是在說我啦!我還沒那麼偉大~。”對不起”已不是我說出來就算的事了。胡言亂語,或許是我另一個特長吧!毫無頭緒~所以你們也別多想了。


因為我還好好的活著,就像光說的,不喜歡去想別人的想法!以前的他很自私的,認為自己的想法,別人一定要接受,當然我也知道,他在這段期間,也受過傷害,所以才會有另一種想法,比較不自私的想法!而我呢!以前和他一樣,喜歡猜別人心裡在想什麼,這真是個壞念頭,踏錯一步,全盤都要被否認,有時候知道別人的想法,反倒是一種壓力,和光聊了那麼多,才知道,他之前和我說他的夢想,還沒有幻滅,當個室內設計師,感覺還滿帥的!只能為他加油了!

不過說到他!!他有一點和我還滿像的,只是他比我還要強烈!!今天我問他,是不是想移民....
他就和我說!!對丫......。隔了三分鐘後,他又突然和我說....我是”要”移民,不是”想”,我下定決心了。他總是那麼認真,還和我說什麼....雙你知道嗎,之前我常去的那家網咖,倒了耶!!我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這麼慘丫,倒是這點,也不是件好事,他和我說那個老闆,眼光太小了,所以才會導致一年就倒閉的下場。
最後他和我說,叫我要加油!!不要再常上網了,說得好像一個長輩在教小朋友似的。而我每次都說....好好好!!但也沒真的做到啦....哈。

這樣的朋友,是好是壞哩!!他是我看過最不像雙子座的男生
還是我根本不懂得什麼叫雙子座!!唉唷>。<
我又再迷星座了.....不行、不行、快快清醒~~!!

每天都有很多想法的我,常常看影集,和別人說話,又喜歡把好的話記在腦子裡!就連歌詞也不放過了!!有時候,發現自己的記憶力,還不是普通的強悍哩!!但也要我有興趣的事丫,有時候擁有太大的想像能力,未必是好事!!
太普通,又顯得自已似乎不存在似的!!人倒底在追求些什麼呢!!不懂~~~

乖~快去睡吧!!北鼻!~以後決不在睡前喝黑咖啡
因為我現在睡不著了啦>。<

★2004.8.29★

↗ Cathy→心情日誌 ↙

上一篇::: 笑臉 ::

下一篇::: 心態作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