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3:16:35♣.C a t Hy。

:: 笑臉 ::

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再和你們講話,代表,我真的很受傷!

無關你們怎樣傷害我,也沒辦法真正把我打敗....

我是被自己傷的很重!!痛苦到不想親口和你們說,我有多難過

只能用文字與你們溝通....因為我連開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了

常常和自己說,要勇敢一點!!加油,不要怕,沒有人能傷害我

沒想到我最大的敵人,不是你們,是我自己。

如果,我的文字傷害到你們,事實上,我只是在很努力的保護自己

試著不想再受傷,但是你們愈靠近,我的傷就愈痛!!

照片上微笑的臉,看起來好假,很醜!!

迷路了!!!真的有一種很大的無助感,想找個東西扶著~

卻什麼也碰不到!!這或許又是另一個 考驗了

我為什麼要為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難過!!還是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就讓我一個人好好靜靜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