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1:24:54♣.C a t Hy。

: : Selfishness : :

什麼時候,我發現我是這樣的自私,只覺得什麼事都要自己開心,而乎略了身邊人的感受,寧願先把會傷我的人,整死...這樣他就不會傷害我,或者是遠離他,而他說不定根本就沒那個意思,我就會討厭他,說到底,就是要保護自己。

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痛快,只覺得看清自己後,發現自己是否有點精神異常,媽媽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點精神病,只是明顯不明顯罷了!!
以前我丫....總會想說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但似乎是我太單蠢了吧!
國中時,我有一個同學,現在只能稱同學啦!!剛進國中的時候,根本沒有朋友,每個人都很認真,然而,她和我同班,那時我覺得她滿漂亮的啦,而她也滿多人喜歡的,巧的是,我們同班,也坐同班校車,而我,當然很開心的認識她,和他成為好朋友,但是,到了三年級,要考高中那一年,她喜歡上隔壁的一個男生,而那位仁兄和我算是朋友啦~常常吵架的朋友!!而我那時暗戀一個高三的學長,可怕的事來了,我真覺得被錯愛是件很可憐的事,她喜歡的男生,說他愛我,當時還不懂處理感情的事,就直接回絕他,當然我是很重友誼的,在那個時候啦!!


而她,似乎不相信我說的話,當那個男的再度和我告白的時,被她聽到了~
她那忿怒的眼神,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吧!!
而國中的我不會打扮,說話也很大聲,說起來一點女人味也沒有,帶個正圓形眼鏡,剪個西瓜皮頭,誰會喜歡我丫!!真是怪事了~講也沒用,我那時很不想失去她這個好朋友,而當第一次模擬考後,她輸我二個名次,下課後她把我叫了出去,說她根本不把我當成朋友,只當我是個對手,我很不相信,我們一直都很好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他說我搶了他的一切,之後,她終於對我下手了,但是身上的傷,比不上心痛,在我胸前,也烙下永遠的傷口。我被送去醫院,她則被送到精神病院。我也接受了心理治療,在心理醫師的治療下,在大家眼裡,我好得很快,也很配合。但我覺得我是個瘋子,也覺得我真的很沒用,但是人心難測!!也不是我能怎樣就能怎樣的

所以,我選擇保護自己!!她讓我學會自私!!偏激的人,內心事實上,真的很空虛,寂寞是自己給的,但怎麼走就是走不出來,朋友像太陽,也可以成為毒藥,我滿感謝,我現在的朋友,你們把我帶出來,或許,剛開始你們會覺得我很開朗,或許那時是假的,但在你們眼中,卻是真的....,人活在這世上,本來就很難,然而可憐的人太多了,要被保護的人也很多,所以我不該再自哀自憐,她沒有錯,只是太寂寞,而我,也不再怪她!!因為我是堅強的女孩,老天知道我是堅強的,跌倒會自己站起來,或許要時間,但是最終,我還是會勇敢。

  我也感謝她傷害我!!因為她讓我更堅強...。許多事,換個角度想,其實不會像我們想像中的困難,只是我們把它複雜化了...。總是在學著長大、學著不要那麼自私、學著原諒。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現實強迫我們學習著...。

           ★2004.8.20★

             CatHY→回憶舊時日記

上一篇::: 新 發 現 ::

下一篇::: 笑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