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7:35:23♣.C a t Hy。

◆◇° 想念你◇°◆

今天中午終於看完了”七月七日晴,之前聽Jessica說很感人,嗯.....
我看前半局時,覺得還好...到了最後丫
我發現,其實想念一個人的心情,在一瞬間渲洩出來。
那種感動,真的會讓人落淚...
嗯~
想念的心情,我懂的....
但也不能常常掛在嘴邊,這樣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
努力在自己工作上面還來的實際.....
今天晚上,要和恐龍去還小說....嗯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啦
只是....看了”七月七日晴”後,哭了一下下啦^^
好像滿白痴的喔~
說到這個.....我還沒看過真正的銀河.....
好想看喔~~當然...如果最愛的人在身旁,那是再好也不過的事情了^^

今天是打工的第五天,我還是一樣聽著kissradio
dj播的歌都好好聽喔~嗯嗯
我去寫筆記好了.....

上一篇:::玻璃瓶::

下一篇:◆◇任性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