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6:57:09♣.C a t Hy。

◆◇任性的愛◇◆

日子愈忙,時間就過的愈快,不知道覺的期中考快到了

近距離的戀愛,真的好嗎?每個人都說很好、很甜蜜....

是不是,我還沒習慣....,在習慣一個人的寂寞後,突然多出一個人在身旁後

在之前,我常想....想著有另一個人,在身邊疼我、愛我,呵護我...

我想我會很想把他佔有,變成自己一個人的專屬物...,但這是不對的

愛不是佔有,我懂的....這或許就是我之前不敢接受近距離的愛

因為,如果有一天,他如果不見的話,我可能會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聽起來很沒用,我知道每個人都是自由的,所以很多事不能強求.

以前常聽媽媽說,女人天生的武器就是”溫柔”。

我不溫柔,所以....我是不是這一生就注定沒有愛了呢?

我不喜歡這樣....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對別的女生好時,心會酸酸的

有人說,這種感覺以後回想 起來,也會是很棒的回憶

活在當下享受這樣的感覺,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對我而言啦

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一切都那麼平順,活的就不那麼精彩了

愛也是吧!~自己選擇的愛,就要自己負責...。

不要再隨便說放棄之類的話了!這樣對另一半很不公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