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37:32×゙﹎ 萱 ∥* ܤ

ܳ   今天...   ஐ

我今天喔 看到了好笑的笑話  呵呵呵...+﹏+ 
超好笑的 整個很白痴 埃~~笑到肚子痛死了
我姐也有看到唷 哈哈 ︿ ︿ 
拉哩拉哩拉~~~~~!!!!     有傳給咩看 嘻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笑  開心就好   
之前就用了很多   全部都白痴白痴  噗噗= =
 
* * * * * * * * * * *

咩仔 和 彭 , 卸卸你們送的禮物
很感動的說 呵呵 
咩仔,咩仔,咩仔= =
彭彭,彭彭,彭彭= = 
謝謝,謝謝,謝謝 。

* * * * * * * * * * * 

乖乖讀書吧^﹏^ 咩仔 顏小妹 琳小姐 樺 薛 等.... 
大家都長大一歲了 不可以在幼稚了唷!!! 
我不想看到你們變阿達阿達 哈~好玩 
要成熟點唷 雖然平常都像瘋子= = 呵
但...反正開心就好了阿 管那麼多幹麻 ~ ~ !!
有時候就算心情不好 就給她哭一哭吧 
反正又沒什麼大不了 
熬不過就給它大力撞一下腦袋就通了= = 白癡
老師說過很多話 都很有幫助 多去想想吧 ( 雖然很囉唆˙˙
不過也好 心情能好點 
你們幾個阿 打起精神 (其實咩仔都很瘋@@ 哈
讀書的時候 記得把絆腳石踢走 不要在乎那麼多
一下就撐過了 上面那句話老師說過唷 要記住!!!
                 
Past l ock 2006-08-31 21:22:02

什麼結都要解開了 !! 不到一年的時間
要離別了,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一點一滴的回憶大家都很清楚
這段時間有著喜怒哀樂,每個人都嚐過了!!
我愛你們 !!!!!!!!!!!!!! (( 很勇敢吧!!
不過倒是有點白痴,每個人都很ㄍㄥ
何嘗不 ... 說出心裡話
一起吵一頓,一起解決
倒數吧!! 明天就是9月了
9 ... 10 ... 11 ... 12 ...
明年的
1...2....3....4....5...6
五月快六月我們就要踏入畢業禮堂了
一直憋著一直憋著
真的很難受,我想,或許放開一切
退一步 .............. 每個人都可以回到過去
內憂外患,我想必是應該團結對外的時候
或許下一秒會在改變...
但是時間卻不可能會改變或停止...
把握時間,才不會遺憾

我是無厘頭董事長 咩 2006-08-30 22:30:43

ㄜ= =有點不太懂↑回應的內容
沒關係= =(努力研習中)
--------------------------------------
今天的你有點不一樣喔!!︵ ︵
說了一堆大道理呢(說吧!你被甚麼刺激到了)
我要澄清= =
瘋瘋的人不只有我吧 呵 。。 呵 。。
李雨萱小妹妹 你也有吧= = 別想逃喔!
好吧 不鬧了 。。 。。 (認真)
國3也到了 剩最後一年了
噗噗 。。 時間過的真快
說真的= =真的都很ㄐㄧㄥ 。。 。。
有話就說  不需要悶在心裡面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 。。 。。
過去的兩年裡 發生了種種的事情
有美好的 也有不完美的 。。
但是一切都成了過去 一切都變成了回憶
我們無法永遠的停留在過去
是長大的時候了 。 。 。
我們現在必須該面對的是未來 是幾個月後的基測
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
笑一笑 沒甚麼過不了的︵ ︵ 
大家都加油吧!!
嘻嘻!!!! 
(為甚麼我們大家講的好像離別感言喔= =)

其中一個人 2006-08-30 21:05:13

你係知變通左啊? 突然說這些話
表示你長大了 ... 想懂左!!
其實每個人都在ㄍㄥ ~
何不彷冇話仲說 .. 省住冇誤會既小結
說出黎 睇對方唔爽地方
這樣子 大家一起改過架!!!
悶住 只係讓大家心離更遠而已
我想要冇 ... 實現我夢想時候
仲係 .. 唔分誰同誰 ... 都係好朋友架!!
我會用這個剛學濫濫既hk語言流言
因為想留下我感想架.....
唔好意思 ... hk剛學... 唔係很好
睇唔懂仲算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