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7 23:49:21秋天

曲終人散之愛演小劇場

最近,純純男子漢台長寫的小說首發

一開場,就直接送上了「婚禮的祝福

讓我回想起,關於婚禮的某段可愛記憶

        

有句話:「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可惜的是,當時跌入坑的 ... 只有我一個人

            

大二那年,我莫名在意起身邊的一位男同學

因為同社團的關係,雖然不同系卻日漸熟悉

不知不覺中,我被他謙和耿直的個性所吸引

         

我沒有表白,但猜想對方應該隱約有察覺到

甚至,周遭的好友們,都偷偷幫我做球助攻

只能說,我的「暗戀」... 早就已經眾所皆知

           

即使這樣,我們之間始終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直到大四,他與社團內的另一個女生交往了

         

算不上是什麼打擊,當然心情難免有點複雜

其實靜下來想,那時他是不好意思拒絕我吧

而且,他看著女友的眼裡有光啊 (我懂 XD)

          

畢業幾年後他們的婚禮,社團的人都出席

看著台上幸福的一對,我也是衷心的祝福

        

新人敬酒的時候,我開心地迎向他們的目光

要幸福喔 ~ 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找到他的所愛

       

 (示意圖片來源:日劇《366日》)

          

說實話,心情上並沒有一絲的羨慕或糾結

倒是腦海中浮現「What if ...?」的故事構想

愛演的小劇場浮想聯翩,配樂是《曲終人散》

           

       

想像一下,如果自己是前女友

表面若無其事,內心波濤洶湧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舉杯回敬你我的青春

(純愛 / 狗血 / 搞笑的 ... 都給我來一點,哈哈)

         

人生中的許多愛情碎片,或許,串起又散落 ...

但那些聚散得失,也因此,在回憶裡閃閃發光

       

           

           

上一篇:這分鐘卻掛念誰

其石山人 2024-10-28 02:17:30

佛家講因緣,有因無緣,也就不會產生結果。

我倒是曾陪一位初中好友去參加他前女友的婚禮,他不敢一個人自己去,怕到時失態。他們敗給異地戀,南北遠隔,他又還在上大學,女孩子就被一位醫生追走了。

我那朋友本來不吸煙,席間沒吃什麼菜,只一個勁猛抽煙,還好沒喝多少酒,沒有醉倒。

新人送別時,他差點親吻新娘,幸好把他拉住了,沒出狀況。

曲終人散很符合他那時候的心情吧。

陳跡 2024-10-28 00:09:31

現在回想起來
我好像不大搞曖昧的
我喜歡的男生我都會跟他說
不管他接不接受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好像沒什麼遺憾了

版主回應
哈哈,確實很像妳的作風 ...

我應該算是會委婉的暗示吧
至於對方接不接受,我都OK
(雙子座這方面還滿看得開的)

就如同妳所說的
即使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遺憾了
2024-10-28 0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