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50:41×゙﹎ 萱 ∥* ܤ

ܳ   走過...   ஐ

等到這一切走過...我會快楽

等到陰霾過去喏...我會正常

總而言之,只有等 別無它法





- × - ╳ - × - ╳ - × - ╳ - × - ╳ - 





我受夠了  那些謊言 那些虛偽 那些行為 

我實在不懂那樣做到底有什麼用

真的很白目 又很白痴 懂不懂?? 

拜託你成熟點 拜託你不要那麼機掰

那些舉動只會讓人作嘔 =”= 

嘴巴又很賤 , 大的不像様 

拜託 行行好 夠了拔!  ?? 

有夠 [ 砍  爛 ] <-- 呆小妹妹 凡解釋一下意思

回金門常聽你講 , but 我聽謀 =ˇ=a 

呵呵*   ㄟ 阿瑞那班 死黑妞還有說啥嗎? 

想必被你們教訓後 , 不敢再作怪了吧?? 

噗噗噗噗噗噗噗 ˙˙˙˙˙˙˙˙˙˙˙˙










最近真累唷 = =|||  大家要加油 

擊敗基測 = =  [對我來說要努力]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