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0:40:57qichede55

何必要王爺親自去的啊

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怕你們等太久所以我一路跑回來的。”
  第九十三章 王爺去塞外
  “別急嘛,我們會在這兒等你的啦。”明兒笑著說。
  “呵呵,呵呵,我們回家吧。”說完我拉著多多朝前走去,呼,希望不要被發現啊,到現在我的心跳還碰碰碰的急跳,回去睡個覺啥都忘了算了。
  這幾天我們都忙著一起出去玩了,還有的是收拾行李,因為素丁要回宮住了,而月兒姐姐、明兒要和她們的娘一起回去太后賞賜的屋子里住了,繼續回去弘揚她爹的舍己救人的精神,這兒又要重新回到冷淡的生活了,嗚嗚嗚、、、好無聊的古代生活啊,我得想想我以后要找些什么事情做才能解解悶呢。
  送走了素丁,再送走了月兒姐姐和明兒、上官夫人,我和多多坐在飯桌上等著王爺吃飯了,剛好有太監上來不知道有什么事情要說。
  菜陸續的上好了,好餓啊,怎么最近都那么能吃了,待會變成豬了誰還要我啊。咦,王爺回來了,“阿瑪,用膳了。”多多很乖的叫了一聲。
  王爺看著我,笑著說:“用膳吧。”眉宇間有一絲絲的皺褶。
  “額娘,用膳了。”多多對著我說。
  我收回看著王爺的眼神,轉向多多說:“吃吧吃吧。”于是開吃了起來。
  王爺并沒有開始吃飯,只是停了一會兒,像是匯報計劃一樣的對著我說:“婉兒,明天我就要去塞外幾天了。”
  我好奇的問:“去塞外?去做什么?”我停下來不吃了。這時多多也跟著我停了下來。
  “那些蠻族的人打傷了我們的子民,我們要上前談判。”王爺淡淡的說。
  “哦哦,原來是談判,但是我聽說蠻族的人很野蠻的,萬一他們不肯那就很有可能要打架了啊。”我有些擔憂的說。
  王爺點了點頭,說:“嗯,所以我要親自上前去和他們談談。”
  “那樣太危險了,萬一真打起來怎么辦?”塞外打仗?
  “沒事的,我會盡量談好的。”王爺說道。
  “是皇上讓你去的?我們找人替你去好了。”這些事大臣們做不就行了,何必要王爺親自去的啊。
  “不是。是我自愿申請去的,我也要為天下做點貢獻的。”王爺眼神中露出一點欣喜,是因為我關心他嗎?但是誰叫你是我前世的丈夫,多多的父親呢?
  “這、、那你凡事要小心,千萬不要起沖突。”好吧,祈禱,阿門。
  “嗯,我會的。婉兒,吃這個吧。”說著王爺夾了一個蝦給我。
  于是我們又開吃了起來,但心里還是有很多不安。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多多一起準備了干糧拿給王爺,還囑咐他要好好照顧自己,吃多點水果。一陣念念叨叨完后,我們送走了王爺,最近是離別的日子么?怎么我們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化工設備  晶片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