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1:36:55qichede55

我去趟洗手間

  這時,顧楠安也換好衣服從更衣室出來,一改平日里韓流風潮,轉而走起了中性風,白色內襯,搭配黑色小馬甲,勾勒出纖細的腰肢,女裝西褲,配上圓頭皮鞋,頭髮往後一攏,帥氣利落的女紳士形象躍然眼前。
  張婭和化妝師不約而同吹起口哨。
  「炫酷狂拽!」
  「霸氣逼人!」
  敲門聲響,不一會兒張婭就拿著兩張紙從門口往裡走,一張遞給夜辜星,一張遞給顧楠安,「剛才那個工作人員讓我交給你倆,還說主持人一會兒就照上面的問題提問。」
  夜辜星快速瀏覽了一遍,八個問題,都很常規。
  看了眼牆上掛鐘,七點十分,離節目開拍還有五十分鐘,夜辜星起身,「我去趟洗手間。」
  張婭拎著包跟上,夜辜星擺擺手,「小婭,你坐著休息,我自己去。」
  「辜星姐,我不累。」
  「好了,我還不至於上個廁所還要人遞紙。」
  顧楠安撲哧一聲,張婭也憋著笑,心裡卻有種莫名的溫暖涌動,眉眼溫暖,「辜星姐,那你小心點。」
  行至走廊盡頭,夜辜星站在窗前,拿出電話,很快接通——
  「喂。」公事公辦的語氣,冷靜,理智,威嚴,凜然。
  夜辜星眼神一軟,微有心疼:「還在忙?」
  安雋煌一愣,又拿下電話看了眼顯示屏,眼中冷光驟然一斂,朝前方躬身而立的溟釗、溟澈等人揮了揮手。
向您推薦:台北包膜  棧板買賣  沙發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