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0:36:10qichede55

沒來得及和你們說

,你快放了我娘。”這時月兒姐姐也上前拉住了明兒。
  “有這樣的事嗎?你把上官夫人困在哪里了?”太后簡直被她氣死了、
  “呵呵!我只不過把她關在了天牢里,隨便安了一個罪名,為的是引出上官明。”偌娘娘大笑道。
  “你怎么可以這樣,你怎么可以這么無情。”素丁心痛的說著。
  我拉著素丁,免得她激動的抓著偌娘娘打了起來,雖然她真的很欠扁很欠打,但是有些事情過去了真的無法改變的。
  周圍的文武百官也不斷的議論紛紛中,似乎從來就不知道偌娘娘是這樣的人,她收藏的真好啊。
  “哀家下旨,偌娘娘兩天后斬首示眾,她身邊的麼麼一同斬首,其余的有參與過的宮女太監充軍塞外不得回來。”太后生氣的說。
  “來人,趕緊去大牢里接上官夫人出來。”皇上悠悠的說著,太后都快忘記了。
  “素丁,一切都會過去的,來,我們回去好嗎?”我抓緊著素丁,心疼著她的心痛,真的很可憐。
  “婉兒,我想起來了以前的事情,是在回來我娘的屋子里記起,沒來得及和你們說。”素丁雙眼無神的說。
  第九十二章 我是真的很愛你
  “太好了,你記起來就好了,以后你要好好的生活,起碼你還有我們,你不會孤單的。”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信心滿滿的說。
  下午,我們在宮里擺膳,上官夫人梳妝打扮后還是憔悴了很多,但是看得出年輕的時候也是以清秀的妞啊,難怪月兒姐姐和明兒都那么清秀。太后也恢復了上官一家的頭協,還讓月兒姐姐和明兒一起學醫,為的是繼承她們父親的長處,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果吧。
  多多也快三歲了,還有一個月好像是多多的生日了,時間過得好快啊,我來這兒好像快一年了。
  我一直在老著啊,不知道爸爸媽媽怎么樣了,身體怎么樣?還在為我的不在而傷心嗎?小雨呢?交了新朋友了嗎,交了男朋友了嗎?一切的一切會變得怎么樣呢?
  我正在想著很多東西呢,忽的不小心看了一眼皇上,他在看著我,是發現我在發呆了嗎?呼,還是好好吃飯好了。于是我夾了一根青菜咬了起來,看著多多使勁的啃著那絲狀的胡蘿卜,哎呀,絲狀的胡蘿卜和土豆絲一起煮很好吃的,下次要試試才行。
  于是我摸了摸多多的頭,笑著說:“慢點吃呀,別噎著,沒人和你搶的啦。”
  多多含著飯說道:“額娘,我要吃多點胡蘿卜我要快快長大,那樣額娘你去哪兒都會帶上我的啦。”
  額、、這是在抱怨么,說我出去不帶你出去啊。
  “心兒,你額娘不理你就到哀家這兒來,哀家可疼你了、”太后慈祥的說著,假裝對我使了幾個眼色,我錯了,誰叫我遇上的都是災難,要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晶片鑰匙  電子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