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05:06

071025 2007Wenzao Festival-Day4

第四天
我還是到了學校

早上去了原住民的服飾體驗營
這個很好玩
第一次穿上原住民的傳統服飾

而且為了穿這身衣服還特地把眼鏡拿下來
原民社的同學真的很講究
拍照還會幫你擺pose
同學還因為我一度拿下眼鏡而認不出我來

十一點
是要出發穿和服的時間
我們又匆匆拿起背包離開原民社
今天穿到了小木屐

照片拍的比昨天還有feel
哦!對了
在去穿和服對前我還買了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水果棒吃
聽說噴泉在昨天就壞了
噴不出巧克力來
工作人員只好用湯匙舀噴泉裡的巧克力然後淋在水果棒上
他也幫你淋上巧克力後可以選擇配料

很可惜的是
我的巧克力水果棒在拍照前就被我吃掉了
右上角那根是同學的
= =
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午餐結束後去看了畢業公演展

他們的公演
真的很棒><

劇情有高潮跌起
演員也選的不錯
大家都有把那個「點」演出來
^^
在加上我們的位置不錯
整個就是看的很過癮

後來不小心晃到德文系的攤位
這是他們賣的德國碑酒
感覺好像蠻好喝的
我忍不住買了一罐

要回家前
我們跑到校門口拍照
不過,因為有人把我相機裡的照片全都看了一次
所以在要拍團體照時它就沒電了
= =

晚上去吃小火鍋時又巧遇班上同學
他們也愛上阿姨的小火鍋了
索性又來個大併桌
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真好
^^
吃完又聊了一堆八卦
哈哈哈
真有趣

話說
今天數了一下我的點數

發現破40了
@@
我還真努力啊!

對了
差點忘了打
今天還有去看公演
「華沙聚樂部」
但因為位置實在不太讓人滿意
看不到字幕又聽不懂西班牙文
中間我還一度睡著
後來實在忍不住
半場休息前就和同學溜了出去
晃了大概半個小時才回來



明天的公演是最後一場

希望我們有個好位置





Pm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