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58:07

0710242007Wenzao Festival-Day3

今天一早有「和服體驗營」
所以我在早上九點就到了學校跟其他人會合
眼看排隊的人已經非常多了
我們就趕緊上樓上去排隊
是的
我拿到了92號的號碼牌
如果以一組五個人五分鐘計算的話
我們還要在等一個多小時才能穿的到合服
正當我們猶豫是不是要繼續排隊的同時
有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他在排時間
因為想要參加的人太多
他們必須控制好時間
因為下午還有公演
所以後來就改成只要時間到了
我們在過去就可以了

被排到時間是11:20
這表示我們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晃
一群人就晃到了一樓
昨天撈過金魚了
所以今天改玩砂畫
15元一張
真的很便宜

等大家都完成作品後也接近11點了
所以我們又走回二樓
坐在地板上等
這時後發現頭上飄的鯉魚旗很好看
超有feel的

又拿出相機拍了一堆照片

能拍到飛起來的魚不是非常的容易
要剛剛好有夠大的風才能讓鯉魚旗飄起來

等啊等
終於換我們進去了

不是我在說
這些幫我們穿浴衣的助手也太厲害了吧
三兩下就幫我們大家穿好了

第一次穿浴衣
感覺很新奇
我還穿著浴衣拿劍
哈哈
以後有機會在來試試穿和服

下午的公演

我們相當的好運
今年有同學遇到聖誕老公公
拿到了五張票
其中還有四張是師長席和VIP的票

哈哈
完全不用擔心排隊的問題

今年的公演
一改往年賺人熱淚的劇碼
是一齣喜劇
整個過程真的蠻好笑的
由其是天野跟山父打架的那場

我喜歡

^^

還有
不是我在說
坐在第四排的成覺真好啊
哈哈哈

看完了公演
我又跑去逛了一下書展
然後就回家了


pm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