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52:42

071020 2007Wenzao Festival-DAY2

大約十點左右我就到了學校
參加西文系的「鬥牛研習營」
走向廣場的途中看到歌唱比賽
只覺的當時在台上的學妹好眼熟
原來是國樂社彈柳琴的那位
在那看了一下比賽後我們才去鬥牛

發現我們這一場次的人不多
十來個吧
老師到的時後
Mic試了半天還是不太能用
索性就直接用說的對我們講解
他一開口
我愣了一下

因為他說的是西班牙文

= =
我完全聽不懂
還好旁邊有個西文系的工作人員當翻譯
老師講一段
他就翻一段


老師在台上試範時覺的很簡單
但當我們正試來體驗時卻覺的困難重重
感覺動作怎麼做都不對= =
還好那位西文老師很細心的指導每個人的動作
經過老師的指導
大家看起來有樣多了

話說
雖然鬥牛很慘忍
但要當一個好的鬥牛士真的不簡單

吃完午餐後
我們又跑去師培中心參加「大家來找碴」

遊戲內容是給我們一段文章
然後要在十分鐘內找出20個錯字
分數最高的那一組有小禮物

我們這組表現的還不錯
拿到19分
排名第二
雖然沒有小禮物
但因為這個還蠻好賺點數的
20分鐘就有2點耶

我們又去玩了一些小遊戲
看了一些文物展
還去逛了一下圖書館的二手書刑拍賣會

因為離晚上的公演還有段時間
我們又跑去畫卡片

很滿意我畫的
^^

為了看公演時能坐到好位子
我們竟然在下午四點半就開始排晚上七點的公演
還好
一群人坐在地板上聊的很開心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看完...
我覺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系的


今天瘋狂的集點
光這一天就有16點


Ps.我知道為什麼我的腳會這麼痠了












因為一直都在走路啊


Pm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