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45:55

071022 2007Wenzao Festival-Day1

今天開始了停課的一個星期
每天只要到學校玩遊戲、聽講座、看電影
然後集點數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參加開幕式的
十二點才點名
幹麼要七早八早來看開幕式
後來是因為泰德先生自已說溜嘴
「老師會在開幕式上跳舞」
然後我跟同學就衝著這個非常吸引人的節目而來
平時要看到嚴肅的老師們跳舞可不容易
我們當然不願放棄這個機會

等啊等
終於看到老師們出場了
原來他們是壓軸啊
哈哈
在大太陽底下苦等總是會有結果的

因為今年走「原民風」
所有的老師都換上原住民服飾跳舞

看完表演也接近中午了
點完名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午餐吃完回到學校後
跑去外教系的活動區
如圖
他們的場佈真的太厲害了
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我們平常上課的教室
有種置身童話王國的感覺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今天的活動都滿了
我們只有去參觀他們的作品展

他們的作品讓我覺的好像是外語教學系+美術系

後來
我們又去看了日文系的展覽
第一次看到以前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女兒節娃娃
雖然真的很漂亮
但可能是受以前看的鬼片的影響吧
總覺的那娃娃會突然眨眼睛之類的
不過,這個真的很高級
一看就覺的是有閒有錢人家才會有的東西

接下來是撈金魚
不是我在說
那些魚也太活潑了吧
= =
動不動就衝破我的網子
害我只撈到一隻就陣亡了

正當我們要回家而且快走到停車場時突然想到今天有萬花筒的製作
我們又衝回去
但發現教室裡全都坐的滿滿的
所以萬花筒又玩不到了
就在這時後發現
隔壁教室是「教師珍稀收藏展」
白話一點,就是老師的特別收藏展啦

裡面還蠻多東西的
公仔、印地安人的補夢網、俄羅斯娃娃、造型蠋台
還有一張真人比例的王健民海報

我在裡面拍照拍的很過癮
今天一直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腳超痠的
><




2007/10/24 am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