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03:52

071018序幕

去看了畢業公演的第一場

應華系的「紅妝」

內容是在描寫一段因宿命而以悲慘結尾的故事
背景是很常可以在電視劇裡看到的情節
女主角被家裡認為是掃把星
然後家裡發生的所有衰事都被怪在她身上
後來結了婚
因為有人有心的設計
悲劇巧合的一起發生
然後主角以自殺結束自已的生命

他們花了一年時間準備的表演
果然隨處都可以看到用心
角色的詮釋都有點到精隨
由其是男女主角
那動作也太逼真了吧
把全場都逗笑了

大家一起跟著劇情發出的「嗚」也超好笑
很有默契


最後的謝幕讓我想到當時暑假的新生營
當了一梯的工作人員才知道幕後的辛苦和辛酸
想當初
以學員的身份參加新生營
直覺的就認為帶隊的CA才是活動的重心
但以工作人員的參加的新生營
才覺的
真正的重心是所有行政組和活動組的工作人員
因為所有的活動都是由行政和活動合作
才能有大家看到的那一面

營隊結束後一直到今天前
我就沒在進過表演的禮堂
今天走進去
卻覺的「好新鮮」
即使不是第一次去
但因為新生營那8天幾乎都是以工作人員的身份在裡頭和大家一起
忙場佈、場控、活動走位、採排、試投影片、弄燈光
帶著walking talking走來走去非常的忙碌

即使學員到了
活動也正在進行
也不能鬆懈
神經一直緊繃著

因為要確定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錯而且要順利進行
有問題也要馬上更正

所以今天看到的畢業公演的幕後工作人員
我特別有感覺


不過,雖然辛苦
但那段回憶是真的很珍貴沒錯


下禮拜
一個星期都不用上課
每天負責去學校玩和集點數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話說
今天我真的很白痴
等到醒來才發現鬧鐘是調成星期五的
結果Andy的英詩也沒考到
老師又不給補考
= =
難得我在考前還先看英詩

雖然不用每天八點上課很好
但是每天不是八點上課卻會讓我錯亂
= =


對了
我拿到我的G笛了
不過最近相機送修
><沒辦法po上來

厚厚
下星期沒相機怎麼行
我一定要借到相機
哈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
我要去寫作業了
拜拜



Pm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