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23:43 小寶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看著學長們一個一個的準備要退伍了,說真的有點捨不得,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當兵就是這樣子,剛入伍的時候,你總是要去面對一個一個人從你身邊離開
當你快退伍的時候,你將看著一個新兵接著一個新兵進來。

說真的,我很納悶為什麼國軍,要用這種銜接的方式,為什麼不讓同T的人都在同個部隊,一起入伍一起退伍,這樣多少才會有點同甘共苦的感覺.....(個人想法,我知道很奇怪(囧

我種覺得,每次的精神講話,離營宣教,行車安全宣教,那些話其實都是要講給,新進來的人聽的,總覺得如果大家都是資生的,說真的....也不用每次放假前都要做那種乏味的宣教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你可以在來來去去的弟兄們中,找到不錯的朋友也說不定,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我想這也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麻煩的就是,每次來的人,是不是那麼乖,是不是那麼受教就不知道了,如果來的是百爛兵,那真的就很糟糕,如果來的是會做事的兵,那真的很歡迎他的加入。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子想的吧!

上一篇:迷彩日記 問題一大堆

下一篇: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