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2:50:01 小寶

不滿

日子一天天的走,轉眼間高裝檢的日子就要將近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任務也會是我碰到的最後一次,我想用我最直接的言語去形容我現在的感覺,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從不懂慢慢的變成稍懂,然後到了解。

我不懂,為什麼他的抱怨會這麼多?事情已經夠多了,然後還一直狂丟疑問來問我。

『你有問過連長嗎?連長說可以嗎?你這樣寫對嗎?報告是!報告是!要多久!要多久!是的寶哥!是的寶哥!他是營經理也』超油

你的很多行為我都很不喜歡,你知道嗎?我知道你知道,但是你為什麼還要一直做出那些明明知道別人會不喜歡的行為,我真的不懂?好玩嗎?我想不!真的是無聊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就動手動腳,看齊的時候臉幹麻貼人貼那麼近?好玩?

很多事情不是光靠一張嘴就能解決了,我想現在的情況你都了解,有料無帳,有帳無料,要辦鑑定...等等一堆瑣碎的事情。

你說我白目?我很白目,對!我很多事情都自做主張,我很多事情都是用我的想法去做而已,因為,很多事情,等長官們決定出來的時候,大家仍然都是在原地停留。

但我覺得有人比我更差勁,只會說,至少我有想辦法去解決事情。

我們兩個,一起學一起接,我並沒有比你資深,很多事情我跟你一樣,都是第一次碰到,都是第一次接,沒辦法互相體諒,真的很可悲。

我真的很想說,打從一開始,給一個人接就好了,這樣兩個人的觀念就不會有所不同,長官都還沒講話前,就有人會比長官還要先擺臉色,我真的受夠了,你比較會說,你來做啊!

我做,我錯,我擔阿!我不懂,你到底在兇什麼!


你這種人我不是沒碰過,反正,我不喜歡的人,我就是不會想跟他說太多,就這樣而已,反正既然你想要搞成這樣,那就這樣吧!

我想,有些人是不是見不得別人好,之前的例子就是這樣,現在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