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19:51 小寶

一級搞死一級

很多事情,依然還是沒有出路,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該怎麼做?

好猶豫到底該怎麼去跑這些狀況,雖然都知道這些狀況的處理流程,只是這些流程上面又卡著許許多多的問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而這些流程的辦法,也不一定是對的,辦理所有的事情種是有著許多的問題存在。

到底!現在該怎麼做?

每次看見連長的時候,當連長眼神對到我的時候,我總會擔心著連長會問我業務上的問題,但是好想都是自己想太多了,連長總是一臉笑咪咪的,看了我都好心虛。

回想起上次的對話『連長,這個鑑定....到底該不該先處理....?』
『6月18日鑑定表快過期了也,還是趕緊弄一弄吧!』連長道
『嗯....好,我知道了!』

過了幾日,我到了北補庫,去問了那邊的雇員,那裡的雇員只大概的跟我說要準備什麼什麼的,沒有給我一個確切的方向,我真的囧了。而且鑑定的流程非常的繁雜,呈給『營級』再呈給『群級』『軍團』『司令部』然後『司令部』再傳給’『三X部』,然後『三X部』發文給『北補庫』我們才能將那些東西送置北補庫,我聽了都差點昏過去。

這不就是一級搞死一級的狀況嗎......許多事情稿的都太複雜了,這就是高水準的SOP流程吧(囧

真希望有人能替我想些法子~囧

上一篇:不滿

下一篇:日復一日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