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0:56:20|平凡人|

我在忙什麼!?









最近都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總之就是很忙...很忙...很忙...
有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系上合唱團...班級烤肉活動...學校集會...
好多事情好多事情...
深怕那件事忘掉或是忘記的...
想要做到最好...可惜...
人總是會有想偷閒的時候...
逼到緊要關頭才做...
就是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把他做到最好!

不知道為什麼...
天冷了...
才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藍天...
是因為我現在的視角沒有那麼高了...
忙到只能看見眼前的東西...
卻忘記向天空望去...
在忽然看到藍天的瞬間...
心情終於好了點!

這是該慶幸的事情嗎!?
還是因為什麼呢!?
看到藍天的瞬間想拿起相機拍下美麗的景象...
可是我沒有相機....(有沒有這麼可憐阿我!)
當累掛的時候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可是我對這裡人生地步熟的去哪呢!?
想找人閒聊的時候...
打開手機電話簿...
看到的都是忙碌生活中存下的電話號碼...
可以聊天的對象判定維稀有...

在這悠閒地時刻...
有了打篇日誌的時間...
翻翻友人們的日誌...
大家的生活過的都很精彩!
我是不是也是精彩的那一部分...
我自己眼中自己的生活...
只有體驗到小小領導者的經營體系...
把上頭命令傳達至下面人們耳中...


God!Give me a blue sky.The sky is belong me.